MY INSTAGRAM

Wednesday, April 01, 2009

张国荣逝世六周年

看了BoonMing的blog后,让我想起了……

相当年,我经常到雅虎!香港看娱乐新闻。
六年前的今天,当我在该网站的首页看到此新闻时,
我真的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而不加理会!
结果证明了这其实是娱乐圈史上最灰的愚人节。
我不像我以前的班主任那样“迷恋”张国荣,
他几乎收集了所有他的专辑和电影,
仿佛记得他好像有跟张国荣拍过照……

可是对于张国荣的歌,我仍略知一二。
在此介绍这首他与陈洁灵合唱的

谁令你心痴



这是一首日文译曲,
原曲近期由一位叫Olivia的女歌星重唱,个人觉得比原版好听。
重点推介!想要得到整张专辑的歌曲可以联络我!

Olivia - Fall In Love


4月1号,对于我来说只是普通的一天……
以无所谓快不快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