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Wednesday, April 08, 2009

Wings musicafe 回音石民歌餐厅

在回新加坡的前一晚,
到了鸿图园(Kuchai Lama)的回音石民歌餐厅(Wings Musicafe)。


几个月才回来马来西亚一次的我,在半年前才得知这民歌餐厅。
这一次来到了鸿图园的分行,刚坐下来的我就迫不及待地点歌了。

because you love music, and I love to sing;
thus we are here.

当晚的驻唱歌手是佳旺及第一天驻唱的Elaine.
每次到民歌餐厅点歌总是轮不到我,可是这次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
点了8首歌,有3首被唱出……

当佳旺唱出《一千年以后》时,我就对朋友猛赞了。
平时在民歌餐厅都是吉他伴奏的,难得这次是键盘
所以就点了我很喜欢的《Fly Away》,很高兴有被Elaine唱出。
接着点了最近心情不好时常听的《雨天》,本来以为会是Elaine唱的,
可是竟然是佳旺唱!个人觉得他唱的版本非常好听,比杨宗纬唱的好听!
当晚的最后一首歌,是由我点的《我只在乎你》作为结束……

在走的时候,发现墙上挂了张海报,卖的是佳旺的创作专辑!
鼓起了勇气上前问佳旺后,在该店买到他的专辑……还获得了他的亲笔签名!


《乐旅行》
请多多支持,只售RM29.90!


当然,少不了的是合照!


哈哈,我好像顿时成了他的小歌迷!
待下次回来,再去支持他们吧~
想知道他们的行程,可以浏览 http://www.wingsmusicafe.com/

写这篇文章时,同时也听着他的专辑……
个人最喜欢的是《也许》……

“也许彼此都在犯错 为何却还一直 一错再错……
一个人一生中 错一次就足够”

1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