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May 30, 2006

爱情

昨天和一位女性朋友去喝茶,一年多没见,谈太久了…谈到整个Uma二楼只剩下我们两个,开着几盏灯,哈哈……真浪漫!

这样久没见,她还是与之前我懂的那个男友一起,可是真的波折重重……
女方家长反对,认为他们门不当,户不对……结果女的放弃学业,男的为了争气,到英国去工作。我朋友本打算也到英国继续升学,结果理所当然的遭到反对……谈到最后,开始看到她眼眶湿湿了,她说现在反而与男朋友的家长还要好……这也对啦,“好仔不如好心抱”啊!她还说逼不得已的话,她会直接飞去英国,然后才致电回来向父母道歉。
听到这里,我也不懂该给于什么劝告……只告诉她,我不赞成,但会支持她的决定……

听起来真的很像爱情小说的情节,我自己也想不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周围……
双方都不后悔,都觉得这样做是值得的……听后真的让我很羡慕,一生之中能找到一个能为你付出,而你也愿意为他付出的人,真的死而无憾咯!~

话题一转,到她问关于我的感情事……唉,我的有什么好提,全部伤心事,而且我的那个“她”还是讨厌我的……


凌晨3点的Uma二楼,祝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