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May 07, 2006

I am back!

没想到这个account还没有被deactivated..
隔了两年,又回来,没别的。。只是写爽而已。
两年前,因为有人把我的blog给别人看。。所以当时我直接delete了所有post!
如今毕业了。。我也不是什么出名的人,应该没人再来看了。。

国权改了nickname。。不懂是不是知道我在骂他了咧。。

昨天发噩梦,又梦见了她。。奇怪的是,可儿也出现在梦里,可是也正常啦,她们两个酱friend!
梦里她又拒绝我,结果我被吓醒,早上11点起身。。这几个礼拜内最早起身的一天,也好,看了thomas cup。。结果中国3-0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