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June 10, 2006

难得一听,难得一见

昨天早上七早八早(2pm)给NTU的那个senior吵醒,叫我明天去kota的McD拿什么admission package……眼睛都还没完全打开的我为了敷衍他,结果整段对话我只重复讲了Ya~OK~……挂了电话后,没有feel继续睡了=.=

后来打听之下,才发现ex 6s1 的人大部分都没有去,去的应该只有嘉雯和欣薇她们。去的都不ngam channel 的,有点后悔刚才答应了……幸好晚上他还有打来double confirm,给我机会拒绝不要去。
后来告诉妈整件事后,她竟然语出惊人:“出去走走不好咩?“

第一次听到妈鼓励我出去,令我啼笑皆非~原来她也发觉我太久没出门了……

傍晚,紫婷告诉我NTU senior 有办一个迎新营,而她鼓励我去的原因竟然是可以认识多一点朋友。
知道后,我只回她 “hm...”有点羡慕她还有那个心去认识新朋友,而我呢……生活圈子是一天天的在缩小,早已习惯一个人了,况且朋友对我而言是贵精不贵多……我想还是别浪费那些钱去什么营吧!

伟阳要沟女咯……戴隐形眼镜,gel 头。从他身上,看见了自己初中的影子。那应该说我早熟呢?还是说我老水?现在的我,依然天天打机,msn大半天都是放BUSY 的……

世界杯终于开踢了……可是竟然没有4年前那么兴奋了,或许是没有了那班赌球及看球的kaki……没有朋友一起讨论,一起看,感觉上好像就是我一个人在看世界杯。凯志又在subang,阿量不看球,志航在aus……唉!
今年可以很享受的看球了,没有本赌,就真的纯看球咯~结果看到一半,Dj 和 boon msn nudge 了很多次,逼我打dota..结果,下半场其余的三粒进球都没有看到 >.<
2006世界杯第一粒进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