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June 29, 2006

彷徨

到底应该怎么做?
这或许是最后一次机会了……他们都叫我去,可是我却不想去,也可以说是不敢去。
给她伤过了,已经不敢再有任何妄想了。
想到她看到我那一刻,露出一脸不耐烦的样子,顿时信心减了一大半。

最后一次见面的机会,是奇迹般的可以做回朋友,还是就此结束她在我脑海里的回忆。
这一别,又是另一个七年……我觉得我已经鼓不起勇气了……

说到底,都还不肯定她到底有没有去……

今天看报纸说,啤酒可以让皮肤恢复弹性,缩小毛孔。
也许又是时候为自己找借口去喝一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