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June 18, 2006

无助

已经两天早上九点才睡了……体内虚火上升,应该就快生病了。

第一晚,想着她,前晚梦见她,是好梦,醒来后,却是那么的失落。
醒来后尝试继续睡,不管那么梦还会不会继续。。
可是,已经睡不着了。。
关着眼睛的我,一直在想,一直说服我自己。。放手吧!
我也不懂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的念头……

第二晚,看完球后跟阿量倾到天亮,整晚一直向他诉苦……
他叫我想象她不曾喜欢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希望我能早点放开她吧……
其实,我也有想过这样做,可是有时候就是只会想到她以前对我多好多好,可能是自己在骗自己吧~

很多事情她已经做得很明显了,只差没有面对面跟我说……可是偏偏我就是那种钻牛角尖,要撞墙撞倒头破血流才肯醒的那种人。如果一个女生连sms都不回的话……我看一般人也不会觉得那个女的是对你有好感的吧!

曾义杰,就是一个固执,执著的无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