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我的前世

两个星期前,
我在Jurong Point算了自己的名。
老妈子总是不给我算这些东西,
因为她知道我很迷信,
所以整天都用“你还小,算什么啦”来当借口不带我去算。

那天下班后在等待朋友之余,
就去算了一下,因为只需$2!
至于结果,当然只是很表面的,
因为它是用电脑软件generate出来的。

它是根据繁体名字的笔划来算的,



根据该报告,我的名字取得很好……
我的一生都会有好老板照顾,栽培
受老板重用……可是却没有老板命!
未来如果要当老板,一定要找人合股,
然后拍档的股份一定要比我多!
想一想,到目前为止还蛮准的。
从高一工作到现在,老板都不错的……
再加上目前对我的IA也很满意,
总结这部分 - 准!

接下来就提到了人际关系,
我的人属幽默型,善于制造气氛,
见识广博,朋友满天下……
却因为脾气稍暴躁,心直口快,
很容易得罪那些不那么熟的人……
这部分- 也准!

至于为什么我会是这样的人?
最后一部分,也就提到了这次算命的重点- 我的前世!
我的前世是个唐朝布商,因为四处游历,所以相识满天下,口才甚好。
再加上我家中妻妾不合,整天吵吵闹闹,导致我时常“离家出走”,四海为家!
最后客死异乡! -.-

接下来这部分,跟上次我找淑婷算塔罗牌的结果是一样的。
据说我前世答应了报答一位好朋友的恩惠却未能兑现,
导致今世会有一个人(不懂是男是女,该人出现了没有)
来向我讨债,与我纠缠不清……
这就是所谓的“前事债,今世还”……

解完后,我才觉得奇怪。
怎么她没提到我的学业……
难道我真的那么老了?
可是不管怎样,希望自己不要太在意这些解说!
因为最近坐巴士时看到一句很有意思的话……

Listen to the past, Feel the present, Look to the futu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