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unday, January 18, 2009

牛年会是个好年吗?

在短短的两个星期,相继有朋友的亲人
离开了人间……而且两次都是我第一个知道……
听了不禁让人心酸……

身在异乡的我,如今更是正在IA,
半年内恐怕很难抽出时间回家……
家中两老也年长了……
不希望他们奔波劳碌南下找我。
因为上次来了过后,回去病了一个星期。
原谅我的不孝……

最近也时常发恶梦,梦见身边有人离开我。
希望牛年会是个好年……
保佑我们……保佑曾氏一家合家平安!


上星期"锄D"其中一副令我蛮惊讶的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