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January 08, 2008

2007叱咤乐坛流行榜 至尊歌曲

回来新加坡的那一晚,电视正播着2007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最后至尊歌曲由张敬轩的酷爱获得...

真的很好听,第一次觉得林夕写词是那么厉害的,
这首歌吸引我的部分不是副歌,反而是副歌背后那段听得不是很清楚的rap..

我都唔知点解
你现时对我冇晒感觉
以前嗰种快乐
就好似成为一种罪恶
连我心情你都唔多觉
或者其实所谓爱情都只系互相搵一个补给
或者系一场
即兴嘅幻觉
连自己都唔知道乜系喜乜嘢系乐
几时有感觉 又几时冇晒知觉
就算你无突然失去下落
我哋之间都可能已经没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