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中華……還有值得我留戀的 ……

在這裡三個月了,那班人已經令我對中華沒有感覺了。
可是,就在這個夜晚,下午四點才起身的我,依然很精神……

結果,就去看一看以前羽球junior的friendster profile。
我開了子盛,囯權,鉦汶的……結果,在他們的profile裏,都看到了這張照片。
令我很開心,還有些感動……



我們四個,還有世傑,曾經一起並肩作戰……sentul,八獨中,還有中學生涯唯一一次的全國獨中……
最後一次一起拍照,我想就是這張了……

1 comment:

  1. Mm...guess there are something that you still miss during your secondary school life huh. I sure there are some thing good about your friends in Chong Hwa. Why,not,try the best part of them instead of the bad part? You will be happier.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