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TAGRAM

Tuesday, August 01, 2006

我真的老了吗?

到了新加坡,依旧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面孔……大学那么大,应该也很难碰头吧!
许多人都陆续问我不参加foa的原因,我不想答,我就是这样极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大家都在msn的你nickname表示自己在foa有多么开心,有多么难忘……
而我,则因为看到一个senior穿着一件YONEX的衣服而看到特别高兴……

大家都在跟senior搞好关系,天天一起吃晚餐,一起联谊……而我在canteen遇到他们,只打了个招呼,"hi"一声也没有就走了。
晚上一个人走去吃晚餐,一个人静静地走,头脑一片空白,蛮享受的……
经过很多hall,看到很多foc,却赫然发现,几乎每个foc所玩的游戏,都比我中学时玩的团康来得幼稚,是我老了吗?
还是我已经开始封闭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dget for Blogs by LinkWithin